常見問題

專人客服365天每日為您服務

Image Description
Image Description

基礎

現在就可線上申請免費試用,也可以聯絡專人客服為您服務。旅安資訊還提供365天全年度服務中心專人電話即時支援,啟用「Shalom PMS網路營收提升方案」完全沒煩惱!
傳統系統的買斷方案,需要大筆的建置費用與定期的維護合約費用,卻常遇上功能無法升級擴充、系統衝突過時等問題。因此旅安提供了靈活的月費與年費方案,讓您享有免費更新、不斷升級的禮遇。
我們把系統導入到上線的流程一一盤點,讓您輕鬆掌握實作進度,無痛升級飯店管理基礎系統不是夢。想了解更多請進ShalomPMS建置指南一探究竟。

同步

只要擁有旅安帳號,您不僅可以從任何一台電腦登旅安系統,只要是可以上網的裝置,舉凡手機、平板、電腦都可以即時掌握您旅館最即時的營業資訊。
我們也提供了訂單資料匯入服務,為您把手上的訂單一次全部放入旅安系統,如有需要請洽客服,我們很期待為您服務。

帳戶

在旅安的官網或是您正在試用的旅安帳號中都可以進行購買的動作,訂購後即可以線上刷卡、轉帳匯款等方式進行付費,訂單成立後我們立即寄送電子發票給您。
員工帳號免費開、無上限!每一位員工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帳號,所有操作皆記錄於雲端,掌握同仁使用狀況,發生錯誤時也都有跡可循。
旅安能依照飯店組織架構自由設定不同職位的帳戶權限,分工清楚降低協作衝突,團隊合作更凝聚。

安全性

旅安採用全球最大Amazon AWS雲端技術,等於雇用了數百位全球頂尖的MIS人員為您系統把關,銀行等級高規格資安保障,資料隨時異地備份,服務不中斷,通過國際級專業機房認證與資料安全認證:SOC 1 Type 2、ISO 27001、PCI DSS、HIPAA & ITAR。
旅安採用的Amazon AWS雲端系統,與國際銀行、大企業使用同等規格的認證資訊保障。所有訂房、操作資訊即時記錄備份在AWS雲端系統中,毋須擔心資料丟失。

就是現在!
讓Shalom PMS為您開啟旅宿經營無限可能

申請試用
Image Description
Image Description